毕竟

Beef stew

材料:
胡萝卜
马铃薯
洋葱
牛肉片
Hp sauce



好吃,
感谢万分,
不懂得表达那刻的心情,
像是一餐感受到幸运和温和的过境,
每一口都想把完整留住,望时刻慢行.

选择了当晚我该问,阻碍巧合附上而变后果不成,
问,
因为我是时候把事情分别,自该懂得其次如何,
预估情况会不确实,这感觉永远不好受,
对不起这番话,总是来自心地,
不希望结局失去我们的普通.

爱着,里头完全没有虚假,
不断尝试给了你心中的每方.
时空变幻了这么多,
我不愿一切就跟你离开,
随着漩涡渐渐沉没.

别回答,
凡人的无奈,像是一袋赤手的红尘,
别回答我,
我会懂得忍受,
尊重有在.

在笑颜后,有难过的时候,
我会把自寻回,
知己难求,不想失去,
目前这样很好,
未来事,他日由一切顺其自然,
单,这很自在,我会跟随.

这段里,真的有伤,痛过,
还某一时候忽略了事务该需聚焦部分,
也许我太了了,
一切后,我知现好.

晴早的天气是阴暗,
就像与我现心情接触,
不想被其他人干扰,








大家将来一切美好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