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09

P&C





我一点都没有预测到这会发生。

昨天她完成了第一考卷,晚上我们便才有空余时间聊天,

聊中,突然间某个话题提议到不如我们现天到图书馆共同念书吧,

我给予第一时间当然兴奋,但想了一想如果我和她坐在一起温书话,本人确认不能注视在书卷上。

那我就提出不如中午才一起吃饭好了,起初还想她应该都说不要, 但最终她还是没问题得。

就到了现天,7点多左右我醒不来,理由太晚才睡,便11点多才到,

我就试图四围望一望是否她都在了,不料中各不远位子前那个人的背阴都与她很相似,

一阵子后往了那方向走去,原来是她,见到她那刻我都不会怎样表达自己, 她也说才刚到不久。

由于将在1点左右她说会有事情办,离开一阵子,俩点多才回来,那我就提议了不如我们12点30分下去吃饭好了。

时间很快到了12点30分,走着到食物摊位,还以为起初到"星星考" 吃饭,因为见她平常都呆在那儿,就进到去我们看了一看那些菜肴,真的没有什么概念想吃它。哈哈

她问到我常在那儿吃得吗,我说没,因为我多数都在食堂用餐。

她点了头,我们就转向到食堂去了。

找了个位子后,她便走向经济饭摊取食物,临走前我问了她是否要购买饮料,

她都都说不需要,但我没听她,便硬买了杯凉茶,反正对她身体有益,还记得她有说过不爱喝汽水的人。

食物都各自买好了,便回到位子去,她拿了我的餐具, 那时我真的没有预想到,但还是默默愉快。

件事其实我忘了,我忘了她一个人不能把那盘还满多得食物吃完,瞬间自己也从印度饭摊拿了饭菜,

她最后都不能吃完, 我感觉上还蛮浪费,便问了她是否能够把所留剩的都给完我,然后慢慢把它吃掉,她回我说没问题。

我看今天本人吃的食量已经把她恐吓了,到最后吃得很饱,晚餐都只是吃了点点。

吃着当中,我有不停地逗她说话,早已知道她不爱吃饭时说话,但只有其余30分钟时间我们共同用餐, 因此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lol. 还是失败,她只用点头,眼神,某些身体语言来作答,那时她给予得酷我感觉到把场面搞落了,就只好把饭吃好先。

在那时刻把手上要借她的专辑给她,有Mile Davis, Kenny G, 和 guitar acoustic 温和曲风,重级希望能够帮助她失眠上地问题,也许她听后会睡得更好。

我把这些放进了个环保带,也想她会有多个环保带可用,由于我们待会都再见,她说当回时才给她,不想笨重带着走。

1点后,她先走,往着去办事情,我也不久后回到图书馆去继续念书。

该两点多左右她回来了, 各自都很努力在念书。

三点左右,她拿了休息便走到我位子来,她冤说开始闷了, 我只笑着想真没她拿,

我也给予自己休息便到下面杂货店走走,而买了糖果吃,专家说甜食品能够帮补记忆力,真好我需要它来背书,不例外也买她一个棒棒糖。

棒棒糖回到去就交给她,

不久后,她说先要回了,回去寻找资源,

由于我读不进脑境况之下,半个钟后回家约周公去了。





其实今天和她相处后,真的能够了解她更深入地

实际上的她,与网络上的她,都扮演一样是她

真心诚意祝愿她第二张试卷顺顺当当。

- 7.00am 的入睡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