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With Dream

中文or English? 嘟系用中文喇, 原因阶落喇嘅嘟会关于到中文行列. 我发觉自己自从中学过后,嘟好少接触到中文,冇论电话讯息用上,网上交流,剩接解释嘟几乎冇, 原因? 懒咯~ so, 今天鄹用d时间嚟写哩篇嘢。;)

昨日有点特别,惊喜的消息在前几天宣布星期五只有10-12pm一堂课被取消,哇!心情就像喷与兴奋剂酱, 再加上前几天看到报章出现Eason会在Tarc举办个校园交流会,就请求旧结伴替留意入场需求, "二姐" 回了我的讯息说票大概要是$20+左右,先头都没什么预想要去, 因为最近很缺钱用。后来伙伴说回来吧,都有想一起去听下他的歌,还骗我说票用学生卡就能换取了,晚间去到原来才知道是前几天在校里要购他的专辑,然后里面才会有俩张票能够入场。感谢金宝他送了我这片H3M 专辑。诚恳的在这万分做谢。谢。回去目地不只是看签唱会,也希望会见以前旧同学,晚上Eason 过后我们就头去steven corner,还是老样子的很多人,越晚越多,我也依然一样点了常爱 Kuew Teow Goreng (Telur Mata or Kambing)+ Teh Ais. 服务都没变,依然叫几百次才肯下食单, 三兄弟老板没在出现了,他们的耍钱功夫都传给个夥计们,但那气质总少很多.

七点多左右抵达,很久没回来了,Tarc 变了很多,新的建筑楼看起来还蛮华丽,外围墙都用了钢篱笆,脚步走着走着到大堂,思念着以前这里日子,每一点每一滴,自己也如此而微笑. (P.s 新建筑楼我都有分投资搭~,不少的resit-ss钱在里面 ==!). 起初以为学弟妹们不会对陈奕迅这人怎么,但去到就看见例图人s在排队. 大部分都不是学弟妹们吧,来的可见都是些20-30+ 外人与师生们真真的欣赏音乐.



一个钟头后才能顺利进入大堂,分为两个地域,最前是给予媒体与特权人士,后尾就给予普通. 我看见有些人穿着他的宣传T衣,还蛮美. 尾标语写着 NL - Never got stop never. 20分钟后他才出场,身边带来了他的band,也是我目地之一为何到场观看,会以为他的band友一定很酷,原来是普通创造人,但他们都很有才华. 值得. (Ps. 道歉,照片都是用手提机拍的,品质很差)





当晚他献了3首歌曲,(Allegro, Opus 3.3a.m.), (於心有愧),(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这首是Allegro, Opus 3.3a.m. 轻快的歌听起来很有活力.


很不喜欢这My FM Dj ,他的话题表达方式有点怪怪,再加上点踉踉跄跄,高傲样貌,看起来很不舒服




有屠废的感觉,也许以后几年我是这样子. 我个人很少有真版专辑,多数用下载方式. 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向取歌星邀签名, 我想应该吧,他的歌,我从年青时期都开始仰慕这"水哥". 因为当晚忘了他在哪个话题上,突然说到他的好友们说他很会"吹水",便帮他创了这名,实际上他在台上真的说很多,但每翻话都有力量与期望,他个性也是蛮傻里傻气的,人们看见都会开心一阵.
一代K歌之王.



这些造型都很不错


排队整半个钟,才得到这人生第一次给予明星签名. 3 年前,我与家人有去过他的演唱会,但没刻意参与签歌活动,只买票入场观看,还记得妈看一半便睡着了. ; , 能请一家人去,成就感还可以吧. 签的时候,发觉他人已经老了很多,起初有句话个人在那时候想对他说,但最后还是选择没把话告诉,看见人下还很多,只好握手就好了,我们双方说声thank you 便离开. 感到后悔没把话说出.

11点左右,约了Shi qi, Terry, Kam Kyu, Hong Heng, Chin Poh, 其余都在PJ 那带有节目而来不成. 大家都变了很多,

Shi qi Lee 完成了两年学业后,都在Citybank centre costumer service department 待了近一年,人越来越白,人也美去,我们还笑一定有电到老板,:D 那只是搞笑,这类常常的搞笑我很久都没见了,反正大家当晚就是回味. 她这人很聪明能干,人缘很好,每个相信前途的她都会得到肯定.

Terry 完成后转到Help 继续第二/三年. 起头他与Chin Poh一起主修回International business, 途中应该他觉得其它科目会更好,所以转去Finance management. "幸福"这两个字简直是在他面上贴住,他有女朋友了,他人生第一次拍拖,别好奇,因为他也是名宅男 .整个晚上不断地等待女友回电,他也分享了这段感情给我们知. 也是个聪明能干的人,相信前途光明一亮.

Kam Kyu 完成后, 用一年时间在间公司打工,然后现在与Hong Heng两人在Olympia 继续进修同一样的课程, 入二/三尾年. 他也有少许变了,人开始舍得宽阔花费,之前还记得他不喜欢花大的,是个聪明消费者,但现在把钱看得蛮开,夜生活都增加了. 喜欢旅行, 最近用了$2k 游了几个地方,他是个很有口才人士,称为" 吹水2号",有他坐上也会带来很多笑容,前途一定无限.


Hong Heng 完成后, 休息几个月,偶而之前也会找兼任打发时间,不幸的他有不及格几科,所以也等了一年,现在与Kam Kyu继续进修在Olympia. 身子很壮大,强项篮球,就有点像O'neil 一样,也有被称为"爬山老",:D 就一时会穿到像去爬山模样. 是位一眼看就觉得很好人的,随行,开朗,都不断争取努力的人. 前方一定很成功.


Chin Poh 完成后, 头去了Help进修同一系列,之间每当考试都说自己不行,结果成绩一出都相当理想的. 目前不想家人对学费更多负担,偶而都会找兼任半工读,帮补自己花费. 是个用情很深的人士,有时还会想回以前的事,感觉这很不值得, 希望他能发觉前进会更好. 重情重义的,永远肯帮,随行,机灵的人. 他日一定创出一片成就.


后来居上,照常一样的Alan Fong又迟到,他突然久没见,好像样子有老去了,也瘦去. 现在年青一代像我们都不喜欢早睡,常熬夜,怎能原因样子不衰弱呢. 这人称为"吹水1号",口才没能顶,每句都有臭语应用技术,场面有他是不会静的. 是个人缘很好的人,很有梦想,求进,不容易就输去,领导之类的. 两年完成后,停一年补考加工作跟进经验,现刚入进Help继续同一系列.



在城市里,我喜欢乘搭地铁. 原因,每一站都能看见不同的人士进出, 不同文化,不同肤色,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语言,不同动态,不同表情,不同喜怒哀乐...

Setapak 区变化很多,都有不停地在发展,新建筑,新住宅楼,新店铺...完全就是一路改善. 有好也有怀,好,就是经济会进步,人们方便,繁荣富强; 怀,就是犯罪案增加,交通拥塞,那地带会渐渐污染,很不舒服,温度加高,只有忙碌著.

就像上例图,这是我从某家外出停车旁摄取的,那家主人目地是不想让其余车辆停留在此地.
它就像城市人一样,显示得很忙碌,热晒雨淋都要为自己事务干活,忘了本身的健康与兴旺.
太阳花也不能够在太阳华丽起来.

"同行在這客套城堡
有喜總有悲 人海中漂泊
徘徊在這狹窄長梯
有高總有低 如不懂心計
能得到更多

得到更多

留在這客套城堡
有悲總有喜 人不要自危
隨時代走也是用這雙手
再辛苦也好 亦不要淡忘
前景多好看

不要淡忘"









2nd Edition

今天我没预想过要出去芙蓉第一广场看他签名会,原因前天去了已足够. 同时午正朋友打来说一起出去观看吧,想了想该不会很多人到场,便同时答应了,个人不大喜欢太人群地方. Kelvin & Yee Chin 还亲自打来说顺便乘载一起去,哪就不去不可了. 1点多抵达,很饿还没吃,随便找来摊口医肚,顺便把新电话加银幕保护层和入Gamin map,很久都没走第一广场了. 2点出左右,他出现了,没迟到,意外的当场真的没怎么人,所以都在前面. 以下是朋友Leica d-lux-3 数码相机拍的,清很多. 朋友他们也当场购买了他专辑,我发现有点不同,他们得到的是2nd edition 专辑,里会有多一张dvd特声,然后送上H3M T衫一件,价钱贵许些,但还是值得的. 起初他们还打算购买他演唱会票,邀我一起,但我之前已经看过了,没那打算要再去,最后他们还是再考虑当中.



没后悔这下午来到,因为都很近距离看他,享受他的美声.



签名会上只献一首歌,沙龙 - (We love Sand Dragon) 是他一些支持了4场宣传活动的粉丝送出,热情的他穿着在台上. 有点后悔我没把这专辑歌完全认识,不然今天会大胆选择上台当歌迷献唱赢珍品. 后悔. 朋友们都给他签名,全程很快完成,因为人不多给他签.



那天与他握手后,不幸运的把专辑他签名部分还没干而弄掉些,好不愉快,但今天幸运的是签歌词,我便再次拿给他签,还把那天没对他说的话当时说出口了.

M : 加油Eason..
Eason : 你嘟系加油啊..
M : 再继续做多d好歌..
(点了头,诚恳的笑容,大家握手)







个人比较喜欢这两首.












- Capture Every Moment Of Your Life Goe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